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比武场第二周战报 侠客出行之十步一杀

  截止至5月20日6:00,以下是灵动内测第二周各职业在排行榜中占据席位的个数。>点击查看完整排行版

  本周的1v1比武场可以说是刺客大放光彩。第一梯队的灵芝已经接近满级,刺客可以通过修炼点出超过10个控制技能,还有剑灵中唯一的视野干扰神技闪光弹,极具侵略性控场能力很强,再加上多种多样的隐身和反控,生存能力也极为出众,唯一不足的就是进入比武场时能量会被清空,起手相对劣势一些。作为操作难度5颗星的职业,全技能的刺客开始渐渐显出单挑王者风范,在4个1V1榜单中,拿下3个冠军和共计10个席位。

  拳师和召唤紧随其后,分别拿下了9个和8个席位。拳师是目前最有实力和刺客一战的职业之一,截拳反击,瞒天过海接天来跃,盘龙腿,山崩,逆风行接升龙拳等等,至少有6,7种方法把你搞上天,在对手没有反控的情况下,无缝连个2-3套技能是非常轻松的,眩晕后的两连冲拳伤害也非常可怕。

  剑士和气功相对于上周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剑士的一波流相信令很多人印象深刻,五连斩直接浮空接飞龙在天,落地后接肩撞+天隙流光,暴击的话这一套伤害甚至可以超过15000。

  3V3方面,力士依然是本周最靠谱的3V3队友(大腿),而气功凭借30秒CD持续30秒的瘫痪,以及各种团队辅助技能和远程高输出也成为了3V3热门人选。

  本周比武场的8位冠军已经诞生,让我们恭喜他们

  义薄云天1V1冠军职业:拳师(CodeUnknown)

  义薄云天3V3冠军职业:力士(F丶TL)

  灵动九天1V1冠军职业:刺客(昔年)

  灵动九天3V3冠军职业:气功(网通玩电信悲剧)

  盖世无双1V1冠军职业:刺客(烟雨丶麦克迈)

  盖世无双3V3冠军职业:刺客(烟雨丶麦克迈)

  豪情天下1V1冠军职业:刺客(清心丶戮)

  豪情天下3V3冠军职业:气功(鸣人)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灵动测试 火炮兰来袭 洪门弟子紧急增援 下一篇:本土风情浓 剑灵灵动内测中国元素一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