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本土风情浓 剑灵灵动内测中国元素一览

  在此次测试期间内,我们不乏发现许多具有浓厚“中国味儿”的地方,在游戏中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融合南拳北腿武术精髓的拳师职业,还可以收集中国东方不同年代的标志服装,更可观赏到武侠传记当中的豪门客栈

剑灵最新图片

  古建筑风格截图

  本土化游戏再聚中国元素

  《剑灵》在中国本土化过程中加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不仅将浓厚东方风为核心开发理念的《剑灵》提升到了极智,更是为广大玩家能够了解到更多的中国东方美而努力。此次《剑灵》“灵动内测”期间加入的本地化元素展现出了《剑灵》想象为你突破的研发理念,其中NPC汉化命名、技能汉化意解等近乎全是贴近中国风元素。

剑灵最新图片

  中国旗袍服饰

  东方内涵随处可见 再现朴雅客栈

  浓厚的东方风作为《剑灵》核心开发理念之一已经深入其内涵,在这次《剑灵》灵动内测里细腻的玩家可以发现不论是游戏风景,还是场景建筑都颇有中国风味道。比如在这家客栈,院中绿树葱葱、鸟语花香,潺潺河水从门前及院旁流过,环境如此优美、安静深有东方古代龙门客栈之境,路过此处的玩家定会远离烦恼,身心顿时舒畅起来。

剑灵最新图片

  小桥流水风景截图

剑灵最新图片

  客栈古建筑截图

  武侠道义任其行 拳师职业演绎东方侠客

  拳师职业是《剑灵》以浓缩中国东方武侠神话中的南拳北腿武术精髓所设计,在武器、技能、服装、配音等方面淋漓尽致般的展现出了中国武学奥义。在 “灵动内测”体验拳师职业的玩家可以了解到拳师所佩带的武器都是拳套之类,在配合汉化后的点穴、拳脚技能展现出来的动作有着标志性的中国武术风格。再加上几身佛、斗士等服饰施展出流畅的技能动作颇有现代版侠客风范。

剑灵最新图片

  以上《剑灵》中国风特色可谓是冰山一角,更多的《剑灵》中国味东方美还需玩家自己亲身探索,剧透太多恐怕会耽误玩家今天的游戏体验。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比武场第二周战报 侠客出行之十步一杀 下一篇:灵动测试 剑灵 非正常研究参考消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