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剑灵英雄传说新春来袭 足金符咒等你来拿

  亲爱的灵芝们:

  继上一次的英雄传说活动后,相信不少玩家已经获得了许多丰厚奖励,并且凑齐了一整套传说级的白青大地八卦。在此除旧迎新之际,英雄传说将借着咒术师的叛逆风暴,再次席卷这一块不甘安定的大陆!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次的英雄传说,将会带给灵芝们的是什么样惊喜吧!

  活动地址: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2015年2月12日至2015年3月15日

  惊喜一:通关英雄本,领取积分与抽奖机会!

  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当日24:00前通关指定英雄副本,即可在次日12:00后到活动页面领取积分以及抽奖机会。而在2月18日至2月25日中,通关对应英雄本更可获得双倍积分与抽奖机会!

  指定英雄副本为:鬼门关的噩梦、雪人洞、复活祭坛、雪玉宫、分裂迷宫、武神塔9-15层。

剑灵英雄传说
剑灵英雄传说

  惊喜二:八卦?结晶?新春红包?统统都有!

  这一次的兑换奖励相当丰富,除了有传说级的白青大地八卦以外,更有苍穹八卦,S系武器结晶!想要副本比武双全八卦?想要祝福传说?想要发家致富?努力通关英雄副本,攒集积分上吧!

剑灵英雄传说
剑灵英雄传说

  惊喜三:幸运大抽奖,足金真符咒!

  在这一次的英雄传说大抽奖中,除了加入了S系全系列的武器、新时装“银龙”“新月”以外,还将重磅推出全新足金符咒金饰!没有看错!不服、叛逆!足金符咒,就是这么任性!让我们来见证人品的时刻到了!

剑灵英雄传说
剑灵英雄传说
剑灵英雄传说
剑灵英雄传说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上线既百万之众 咒术师整点在线双倍好礼 下一篇:做传说领豪礼 剑灵神兵图录终极礼包来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