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极致设计理念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亲爱的灵芝们

  2015年夏季,剑灵将发布以夏日泳装为主题的全新时装!

  今年的剑灵夏季泳装,将以““缤纷夏日”、“海洋诱惑”、“轻奢主义”、“时尚大咖”四大系列主题诠释2015年夏季时装流行趋势,

  剑灵的时装设计师们将以独特极致的设计理念,为剑灵的角色们量身打造不一样的夏季,每种角色将拥有不一样的设计风格~

  ----只为让每一个角色都能拥有最时尚最独特的夏季!

  剑灵2015夏季时装秀即将开启,一起迎接夏日狂欢吧~

  色彩:整体色调缤纷明艳,绽放出华丽、清新的甜美气息。

  面料:紫色丝绸质地衬衫,明艳而不显俗套,别具一格的西瓜符号引用,独具匠心地将西瓜的冰爽气息应用到贴身穿着中。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海洋诱惑

  阳光、沙滩、比基尼,夏季的海洋怎么可能少得了性感泳装的出现。

  深海水手蓝白色的海魂衫、海边身材火辣的比基尼少女,热带怒放的花朵与明艳色彩,都给2015夏季的泳装带来了来自海洋设计灵感。

  航海风格条纹、交叉绑带设计、花朵与明艳色彩搭配等是2015夏季泳装设计的重点应用,一抹别致的绑带与鲜花瞬间点活了原本紧贴于身的泳装,让泳装的设计也能存在层次感。

  这一次,穿上蓝白纹的灵族少女也会变得别有诱惑,而天然有着傲人身材的天女与龙女,在丝带与鲜花的点缀下,端庄与诱惑两种元素冲突混杂,带来别样的吸引力。

  这是来自夏日的吸引力,这是海洋的诱惑。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缤纷夏日

  时尚的起源,无不从色彩开始。如果说设计赋予泳装灵魂,那么色彩会带给泳装生命。夏日的色彩是缤纷多姿的,充满了阳光的张力。

  剑灵泳装2015“缤纷夏日”系列,以鲜艳鲜明的色调为底色,为夏日的海边注入了一抹明媚的活力。

  以亮眼的紫色为背景色,点缀以西瓜花纹、鸭舌帽与黑超的搭配,只有充满力量感的龙族男士才能在这一套的搭配下柔和力量的生硬感,巧妙地将力量、肌肉等元素柔化,这一次,龙族男也可以走在时尚最前沿!

  在图案上,设计师似乎并不想翻过西瓜这样一个 有着鲜明夏日气息的符号,不仅在龙男的紫色丝绸衬衫上印上西瓜,我们召唤师的猫这一次也被玩坏了~

  炎热的夏天,冰爽的西瓜是小伙伴们的最爱,召唤师的猫咪直接钻进了西瓜中,从西瓜里探出脑袋与小伙伴们快乐地玩耍,是不是再一次被萌翻了呢?

  色彩:本主题的色组由三方面组成。一组简约明亮的蓝白纹诠释别致的精彩。;一组别致的花色增加海边的浪漫甜蜜; 一组野性不失性感的橙色与花朵演绎强烈的独特个性

  面料:内层设计具备束身作用的高弹网布,束身于无形之间,凸显魔鬼身材,更凸显身材曲线的灵动性,交叉绑带与鲜花的点缀,传递出设计师的精心巧思,以内敛的形式演绎性感的另一面,打造引人遐想的背影杀手。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轻奢主义

  在奢侈与简约之间,还有第三种生活态度,就是轻奢主义。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每一个女生心里都藏着一个公主梦,而在以减少布料为实用目的的泳装设计上将奢华、公主梦、浪漫梦幻等元素体现出来,这就成了剑灵2015年夏季泳装人族少女轻奢主义设计最可贵的地方。

  整套设计以米白与粉色为基调,米白色的蕾丝边,腰间粉色大小正好的蝴蝶结,配合以珍珠腰链的搭配,整套泳装将宫廷风尚与性感海滩两种背景融合起来,穿上这一身,感觉更加像是某个贵族世家的海边party~

  毕竟,真正的公主在海边更多的是会戏水与享受日光浴,而不是潜入海洋深处。

  奢华,轻盈,简约,这是2015年夏季人族女的时尚~

  色彩:整体色调奢华典雅。素雅米白色做为基色。结合柔美梦幻的粉色、配上首饰的珍珠白与华丽金色,带来奢华魅惑的华丽色彩组合。

  面料:米白色丝绸花边与珍珠首饰带来奢华感。蝴蝶结、镂空、织带等富有装饰性的元素,展现出宫廷的华贵感同时并不会显得凝重。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时尚大咖

  时尚总是在不断碰撞和交织中诞生新的流行,任何的一种行为模式,表现到了极致,都会呈现出充满张力的美,比如性感,比如趣味,甚至比如反差。

  要评选剑灵里最具备时尚大咖潜质的角色,则非人族男与灵族男莫属,欢乐、热血、总想表现得与众不同的人族与灵族男天生具备这样的特质,天生为时尚而生的两个角色为了与众不同似乎什么都可以做~

  比如,这一次的剑灵2015夏季泳装”时尚大咖“系列,正是为人族男与灵族男量身打造!

  性感的黑色沙质连帽上衣+橙色皮质短裤,大橙色的亮面羽绒衣+橙色泳裤两种搭配,设计将色彩与质感的诱惑、季节与背景的反差感努力做到了极致,呈现出的不仅是时尚个性,更加是一种不顾一切要走在时尚最前沿的精神!

  相信身穿这样一套搭配的人族男与灵族男,无论走在哪里,都会瞬间将现场变成最HIGH的PARTY~

  这个夏天,跟着时尚大咖HIGH翻全宇宙吧!

  色彩:整体色调分成来两组,第一组经典黑色,带着半透视效果,用来支撑各种亮色金属配饰,第二组单一亮眼的橙色,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冲击感与热情。

  面料:经典透视的黑色薄纱面料搭配质地柔滑的皮革,演绎新一轮时尚个性。反光亮面的橙色漆皮,让夏日的时尚变得张扬不羁,也许这才是青春与时尚的本质!

  剑灵夏日专题即将开启,一起来期待这场夏日的时尚盛宴吧~

  这个夏天,我要让时装PARTY开满剑灵的每一个角落!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剑灵2015夏季泳装发布

 

[编辑:夏大雨]
    分享到:
    上一篇:邂逅在美妙的海边吧 暑期泳装活动今日开启 下一篇:剑灵伙伴(宠物)风暴来袭 速领超萌小伙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