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无花无酒怎么过清明?整点在线送上豪礼!

   亲爱的灵芝们:

  春雨清明湿杏花,小山明灭柳烟斜。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到来,大家是否已经做好了祭祖扫墓、踏青赏花的计划呢?无日峰的洪门弟子们,也在这个特别的纪念节日中为所有灵芝送上了自己的礼物。

  永久服装、玄武帝八卦、传说武器、硬件周边,丰富的师门礼物,只要整点在线就可收入囊中!

  >>>立即查看清明整点在线拜师活动<<<

  4月4日、4月5日晚21:30整点在线,即可领取相应的谢礼和菊花。(处于游戏中、角色选择界面或排队状态,都被判定为在线,可以领取奖励)

  *所有奖励领取将于4月7日中午12:00统一开放,请关注届时的活动公告。

剑灵整点在线
剑灵整点在线
剑灵整点在线
剑灵整点在线

 

  集齐两朵菊花,即可兑换玄武帝八卦牌箱(7号)。可开出本职业的玄武帝八卦牌一张,最新强力传说八卦,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就是这么任性~

剑灵整点在线
剑灵整点在线

 

  点击活动标题下方的“订阅活动”,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成功领取一朵菊花还可以再获得2次抽奖机会。丰富的珍稀道具和实物周边奖励,人人都可抽!

  马上订阅活动,不要错过4月的第一份大礼哦。

剑灵整点在线
剑灵整点在线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尽情战斗吧剑灵 2015年3月剑灵新版本前瞻 下一篇:当梦想照进现实 《剑灵》周边设计作品赏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