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迎12日新版本更新 剑灵微信绑定抢先送礼

   迎12日新版本更新 《剑灵》微信绑定抢先送礼

  三月,一起来《剑灵》战斗吧!超人气网游《剑灵》将于明日(3月12日)迎来新一轮大规模版本更新,“夜幕风之平原”全新24人副本、七大副职业活动的最后一个活动陶瓷坊活动蓄势待发,更有天下第一比武标准能力值的全新剑灵PVP玩法——公平比武场即将在3月版本的赛季期间内上线。躬逢盛事狂送礼,齐贺《剑灵》新版本的惊艳登场,《剑灵》微信灵芝圈订阅号(bnsbar)也为广大灵芝们准备好了全新的福利,绑定账号就能直接领,好礼开路先行!

剑灵
剑灵订阅号二维码
剑灵
绑定送礼活动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绑定账号领奖励

  《剑灵》微信灵芝圈订阅号将会限时开放全新福利活动为灵芝们送出游戏大礼包,只要关注公众号的灵芝都能领取。关注剑灵灵芝圈后,在菜单栏中点击【福利活动】,选择【立即绑定】即可绑定账号,绑定成功后点击【绑定有礼】在弹出页面中登录绑定账号登录。一切就绪后就是领奖的环节了,领奖时玩家需要选择自己账号下的角色所在大区,选定之后奖励会自动发放到玩家指定大区账号内。

剑灵
超人气网游《剑灵》
剑灵
第八职业咒术师闪亮登场
剑灵
第八职业咒术师

  独家福利每人仅限领取一份

  《剑灵》微信灵芝圈订阅号会不定期地为玩家送出各种类型的游戏福利。当初咒术师刚到来时,礼包众多领到手软,迟来的咒术师们却发愁了,不过现在不用愁,《剑灵》灵芝圈独家福利礼包到了。丰厚的礼包包括了众多的游戏道具,能很好地帮助新手玩家成长,不过独家福利礼包限时供应,每个账号仅限领取一份,小伙伴们可要快下手为强。

剑灵
精美景色
剑灵
精美景色
剑灵
超人气网游《剑灵》

  关注《剑灵》微信灵芝圈订阅号,抢先知晓福利动态。平台不定时送福利,现在新一轮福利已限时开放,绑定账号就能直接领取!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服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携《来吧!灰姑娘》送丰厚大礼 下一篇:尽情战斗吧剑灵 2015年3月剑灵新版本前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