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激情MAX!购武灵天下赛决赛门票送豪华礼包

  在历经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之后,终于到了武灵天下赛最终总决赛的时刻,在这里四大赛区总冠军将会上演最激情的强强对话,究竟十万奖金最终花落谁家呢?代表八大职业的巅峰玩家也将在此处诞生哦。

  在赛事总决赛之外,现场还将曝光剑灵2015年神秘新系统,并现场抽出100位幸运观众成为首批新系统的体验灵芝~此外,现场还将不断送出海量丰富的奖品,永久新时装?强悍游戏硬件?统统都有!剑灵2015年最大的线下盛典,7月5日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我们等你!

  购票前往现场观看武灵天下赛总决赛赢丰厚大礼!

  看点一:MAX·最酷炫的比赛

  7月5日武灵天下赛总决赛,将决出2015年武灵天下赛的个人赛冠亚季军与八大职业的冠军选手。来自四大赛区的冠军选手与八大职业的冠亚军选手,将在这里展开最高舞台的巅峰对决。谁将成为剑灵天下第一高手?谁将成为成为新的八部奇才?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MAX·最华丽的场地

  武灵天下赛总决赛将于2015年7月5日12:30在上海市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这一次,最华丽的舞台,最宏大的战场,共同见证战到MAX的传奇!

  看点三:MAX·最惊喜的内容

  在武灵天下赛总决赛之外,我们还将在当天曝光出剑灵2015年后续版本内容,以及更多的剑灵相关消息!剑灵史上最神秘的全新系统即将与灵芝们见面,将会是什么呢?现场将为你揭晓!在现场揭晓神秘新内容的同时,还将现场抽出100位幸运观众成为首批新系统的体验灵芝~此外,现场还将抽奖送出大量永久全新时装、强悍游戏硬件等大量福利,共同畅享2015年剑灵最大的线下盛典!新内容,新福利,尽在7月5日剑灵武灵天下赛决赛现场!

  看点四:MAX·最给力的礼包

  想在成为首批神秘新系统的体验灵芝?想获得剑灵精美周边与现场海量福利??想亲眼目睹剑灵武道高手的诞生?购票送灵值中心专属勋章,可在灵值中心领取超值礼包!

  同时现场观战门票分别168元和268元两个档次,无论购买哪一种都能够获得奖励丰厚的大礼包哦,既能在现场感受到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还能得到稀有珍稀的游戏道具,可谓是一举多得啊。

  168元门票礼包内容:天命衣(永久)*1、优秀洪门成长护符*1、祝福之花箱子*5、高级白青灵核结晶*5、万年雪莲露*10

  268元门票礼包内容:龙争虎斗(永久)*1、特殊洪门成长护符*1、祝福之花箱子*10、高级白青灵核结晶*10、万年雪莲露*10

  >>>门票购买地址<<<

 

[编辑:芷月]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西北赛区总决赛 王者对决战到MAX 下一篇:剑灵万物有灵年度资料片上线 玩法全面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