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新区新服深渊之火:专享福利等你领

亲爱的灵芝们:

火龙开启,欢迎光临!

2018新春重磅新篇章——天命宫与火龙版本现已上线,全新双线大区“火龙区”新服接力开启。

目前火龙新区新服“深渊之火”火热开启,等你挑战!

伴随着火龙新区新服的开放,三重新区福利送上!

好礼登录领,挑战副本获成长礼,呼朋唤友还能获得免费抽奖资格,有机会抽取到“他的衬衫”时装、觉醒洪门八角金刚石

>>>>点击查看新区活动<<<<

1517911717121718.png

逐鹿群雄战双线 两大新区人气爆棚

岁末迎新,全新春节版本携海量新内容重磅登场!

首个巨大BOSS、灵族枪手、比武英雄战场、精美春节时装……新内容、新玩法集结,还有包括春节系列活动在内的丰富活动等你来。

喜迎火龙版本更新,全新大区“火龙区”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火龙区”属于电信联通双线大区,采用的是双线bgp技术,联通、电信、移动线路连接服务器都讯捷快速,网络波动情况更少。

目前新区已开启全新服务器深渊之火,等你体验!

火龙新区“见面礼” 每日登录领好礼

新年新区新福利,全新双线大区为每一位新区灵芝都准备了一份“见面礼”

从开服起至3月1日期间,新区灵芝都可以在每日登录游戏后领取到一份限定礼包,每领满5天还有阶段暴击好礼送上!

1517911717700430.png

不仅如此,灵芝在活动期间内,只要在新区创建角色即可领取新区独享礼一份。

通过Wegame登录游戏的灵芝,累计登录次数达到要求还可以额外领取到相应的特权礼包,QQ网吧登录游戏的灵芝同样可以获得对应的特权礼包。

1517911717608072.png

争做副本探索者 呼朋引伴共享壕礼

除了每日登录有礼和特权礼包之外,勇于探索副本的新区灵芝还有更多福利礼包。

只要在活动期间完成指定的副本挑战任务,就可以在活动页面上直接领取到相应的礼包奖励。

1517911721128391.png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邀请曾经的好友共享壕礼吧!

活动期间,灵芝邀请注册过剑灵的灵芝回归,即可获得更多的抽奖机会。

此外,灵芝每领取一次页面上的副本挑战礼包,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1517911720964931.png

全新春节版本全面开启,火龙新区新服连开、人气爆棚!

更有新服福利活动助阵推出,有你还有礼,万般精彩尽在剑灵火龙新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应战】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 下一篇:春节前的浓情蜜意!情人节时装鉴赏-剑灵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