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春节前的浓情蜜意!情人节时装鉴赏-剑灵官

亲爱的灵芝们:

春节将至,大街小巷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息,而在欢度春节,我们还会先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夕木酱早已为大家准备了一套全新的情人节时装以及幻影武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情人节时装首曝 甜蜜加持

2018情人节时装女装样式为白色婚纱款,腰间搭配大蝴蝶结十分抢眼。

露背吊颈设计,令着装者看起来更加纤细柔美,轻盈超短裙摆令充满细节设计的婚纱倍添灵动魅力,繁复绣在其上的立体蕾丝花纹又凸显了时装的端庄和圣洁,种种设计糅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让人赞不绝口的惊艳视觉效果。

1517997539110189.png

1517997627701475.png

男款情人节时装则是上演了制服的诱惑!

军装外套采用的是内长外短设计,时尚感爆棚,再加上硬朗严谨的廓形,优美、典雅的裁剪,让整套时装充满了强烈的小哥哥的气息~

1517997539158221.png

1517997603835863.png

除此之外,游戏还将同步推出一套全新幻影武器,主打粉红色调,并加入了天使翅膀、蝴蝶结、绅士帽、心形铃铛等元素。

1517997510112010.png

情人节时装即将上线,请保持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新区新服深渊之火:专享福利等你领 下一篇:屠龙宝典 定时封印火龙娘的秘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