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新手说说自己对召唤师的感想之大漠地图心得

  御龙林地图之后会孤村,这是大漠的第一个地图,虽然属于大漠但是没有封杀,可以说这里是御龙林和大漠的一个过渡期。

  这里的每日任务也有很多,有浊气洞、祠堂密室、幻影草种植园、建元成道守卫队、东部伐木场等,都是比较简单的,一个人就可以过,更何况我还带着我的小鱼鱼呢!吐槽一下BB真尼玛给力啊!

  好了,先来说说浊气洞,这个FB一个人比较累,反正是日常任务,组队进入打的快。这个FB与之前的有点区别,之前的FB是玩家一个一个干倒BOSS,然后进去之后的地图,而这个FB就一个BOSS,你只要站在地图的中心位置,怪是一批一批的自己会来,这个有点跟魔兽争霸类似RPG的模式差不多。简单的说就是你去干别人,和别人来干你的区别!只要队员配合好,难度不大。

  祠堂密室和刚刚的浊气洞是出于FB类型的,其他的日常都在野外可以打,这个祠堂密室基本没难度,就进去打下怪走个过场,去解救那些被困的妇女,来个英雄救美女,其中有一处牢房是有怪的哦,不要被美女迷惑。

上一篇:剑灵国服玩家说说体现剑灵副本难度没挑战性 下一篇:剑灵海蛇补给基地四大BOSS的打法与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