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人物属性机制 如何选择适合装备属性

  防御属性:

  生命值:

11.png

  再生:

12.png

  防御:

13.png

  格挡:

14.png

  格挡属性类似于暴击 数值增加时 按照不同比率分别增加格挡几率和格挡减少伤害和格挡技能减少额外伤害.

  而格挡属性减少伤害的类型 计算方式与贯通的计算方式相同 为百分比的加减法

  计算格式如下:

  伤害x(1-(防御%+格挡减少+主动格挡减少))

  举例:

  怪物伤害为1000 人物防御20% 格挡减免40% 使用格挡技能减免50%

  被攻击时:1000*(1-20%)=800

  触发被动格挡时:1000*(1-20%-40%)=400

  主动使用格挡技能时:1000*(1-20%-40%-50%)=0(由于伤害不可能为负所以为0)

  回避:

15.png

  暴击抵抗:

  这就是PVP传说中将暴击作废的属性

  如果技术相等的情况下

  一位暴击爆伤八卦首饰玩家与一名贯通暴击抵抗的玩家PK的话

  结果不用猜 一定是后者占优

  原因就在于后者通过堆叠贯通的方式提升了技能伤害 甚至能够打出超过技能原本伤害的真实伤害!

  而前者无论是几率还是伤害 由于后者堆叠暴击抵抗 导致暴击难以出现且暴击伤害竟然不如普通的高!

  在双方没有堆叠暴击抵抗的情况下 只要装备足够好 基本上都是将对方一套秒杀

  这严重导致了PVP的可玩性大打折扣 所以NC会设计类似于WOW中韧性的属性————暴击抵抗

上一篇:国服灵剑士PVE团队型加点 多控与多无敌 下一篇:剑灵刺客职业技巧 替身术及幽步的妙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