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下副本时 召唤师到底要不要保持Q猫?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剑灵召唤师
剑灵召唤师

  剑灵召唤师拥有强大的控场、游戏里唯一的嘲讽技能、不俗的单体输出、恐怖的AE伤害、良好的生存能力。以及,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卖萌!是下副本最受欢迎的队友,有之一!

  本文的召唤师Q猫主要是指:Q技能萎缩的3阶2段(如下图)

剑灵召唤师
剑灵召唤师

  下副本时,很多召唤师大大对是否Q猫以及时机非常纠结,同样很多拳师剑士大大对召唤队友的Q猫也非常烦恼。

  那么到底要不要Q猫?以下分四种情况:

  小怪群:果断Q之(压力不大尽情地Q吧,你的队友会感谢你的!)

  BOSS主输出:完全依赖你T的时候,果断Q之(开BOSS几十秒你的脚下都没红圈,那不好意思给了你机会,我必须Q了。)

  有专门的(合格的)T在(拳师剑士等):不Q  (目前副本也没有什么需要猫来拉的。boss各种技能都很慢,很好躲。单刷倒是经常会遇到需要猫q一下的情况。)

  某些BOSS被Q以后会变出恶心技能的,那就别Q   (比如以前的酒宝、某些被Q住就不停原AOE的鬼杀门型势力怪)

  PS:风毒龙叔叔脾气不好,想跟风毒龙愉快玩耍最好别Q(甚至不建议点或者3阶1段),队友能气的跳起来!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蛇蝎耳环属性展示 暴击神器堪比极恶 下一篇:剑灵白青50级装备指南:武器首饰八卦选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