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灵芝学堂:剑灵灵动内测生活技能详解

什么是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学习的,与战斗无关的技能。

学了生活技能有什么好处?

正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学会不同的生活技能,可以对你游戏的过程中有着不少的帮助,比如解决你的日常消耗所需,成为你的赚钱渠道之一。

剑灵生活技能有哪些?

剑灵的生活技能分为采集和制造。

采集职业有:大鱼坊、草药坊、百猎庄、丰年会、木作坊、石工坊、冶金庄

制作职业有:圣君堂、药王院、风味们、陶瓷坊、太尚门、万金堂、铁匠坊

其中采集职业为制造职业提供原料,不同的采集职业的原料可对应不同的制造职业。(见下图)

我怎么才能学习生活技能?

当玩家等级到达11后,就可以去绿名村学习生活技能。每个角色可以学习两个生活、两个采集技能。

在签订生活技能后您也可以取消契约重新定制。

cid:image002.png@01CE4BF1.93217CD0

材料采集样本

每当你需要采集一个新的材料时候,都要先获得这个材料的样本。第一个样本您可以在绿明村接受任务获得。(如下图)

根据任务提示找到样本后,您即可采集样本。然后上交样本后就可委托此物品的采集。(见下图)

当日,除了第一次的样本室友提示外,后续的样本都需要您根据游戏内的文本提示去探索发掘,这也是剑灵中探索的乐趣所在!

如何练习生活技能

熟能生巧即可提高您的生活技能水平。多采集多制造,信誉等级熟练度变会上升,技能等级自然上去了!

要提醒您的是,采集和制造均可通过委托来完成,并不需要玩家亲力亲为,大大节约您的时间。

cid:image003.png@01CE4BF1.93217CD0

(采集石工坊委托)

cid:image004.png@01CE4BF1.93217CD0

(制造铁匠坊委托)

材料如何获得

普通材料:通过委托采集技能或者在材料商人处获得。

绿色材料:绿色材料分为“药水”和“圣物”,这些材料您可以购买瓶子和铁锹后在山洞的副本中获得。

蓝色材料:蓝色名字的高级材料,需要通过对应副本中BOSS掉落的武器分解获得。

紫色材料:您可以通过击杀紫色BOSS后掉落武器,分解获得。

灵石:您可以通过完成日常势力任务和其他任务获得。

密典:部分物品需要通过秘典才能学习,每个生活技能的密典有多部,可以通过副本中的宝箱或者怪物掉落获得。

如何远程委托?

您可以点击快捷键“P”打开角色信息,然后点击采集制作

当您采集到足够样本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委托了(下图)

委托完毕后,您可以查看到物品制作/采集的剩余时间,当时间到达时,即可获得物品。

您一次最多可以委托4样物品。同一个生活技能一次只能委托一样物品。(见下图)

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您除了可以将制造和采集的成品自己使用外,还能将他们放入拍卖行中售卖,获得丰厚的收益!

[编辑:棂枫]
上一篇:剑灵比武场排行上线 第01期乐透开盘 下一篇:天野漂回应:关于剑灵驱魔符的一些说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