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副本攻略>

召唤轻松上七层 全职业通用武神塔攻略

  推荐阅读:

  剑灵攻略:分享4人血浪鲨湾的开荒TIPS

  剑灵武神塔攻略:气功师各关解析与加点

  7F“郑忠胜”精辟打法

  本帖最后由 黒貓孒 于 2014-3-29 20:29 编辑

剑灵武神塔攻略
剑灵武神塔攻略

  在开打之前,我先来介绍一下【郑忠胜】的技能吧。

  只要用好控制技能打他,什么职业都可以完(玩)爆他

  (前面写的是技能,技能后括号内的是小郑会在屏幕的喊话。PS是我觉得应该要注意的地方。)

  【霜棱】(黑武剑、龟息):全图随机地点出现霜棱,很好躲,走开就好。

  PS:

  ①能走开躲,就走开来躲,省一个保命技能(X和SS)。

  ②不能躲嘛,就没办法咯。(建议开SS,CD短,X主要能用在追风剑+挑飞+飞龙在天+天禧流光之前)

  【飞剑】(黑飞剑、凤凰之翼):距离玩家7m(还是9m)以上,释放飞剑(丢4把剑过来),剑落下的地方还有一个半径1.5m的AOE磁场(玩pso2多了!)

  PS:

  玩这么多次“酒保”(干嘛说我)应该会躲了,施法前摇有2s左右让你走开的说。

  【五连斩】(黑虎剑、虎之利爪):对着范围内的玩家释放五连斩。(我能怎么说明啊!)

  PS:

  不要进入你的貓的嘲讽范围你就很安全。

  【双手四连斩】(黑龙剑、龙之咆哮):在半径2m范围内出一个罩子,免疫伤害,无视嘲讽,!!!释放后追加技能“追风剑+挑飞+飞龙在天+天禧流光=1w3~1w5血再见。!!!

  PS:

  ①要记住啊!最痛啊!释放后追加技能“追风剑+挑飞+飞龙在天+天禧流光=1w3~1w5血再见。!!!

  ②蒲公英这个时候开就对了!他释放完这个技能后等1s就开蒲公英吧。(貓也要把嘲讽打开,不然他打貓也蛮痛的)

  ③当然,你可以开X←这个我能不用就不用。真心免疫5s伤害好赞啊。(我能开“冰花”气功你们怕不怕!虽然这是单体)

  下段斩;刺剑式;侧身闪;风月斩;巧劲冲;一闪;追风剑;挑飞;飞龙在天;天禧流光;

  PS:如果还有技能遗漏!请告诉我,我是召唤,有嘲讽貓,我没多少机会见到他出的技能。

  推荐:

  ①把LB玫瑰改成单体弹射速度up然后无法反制的。注意好时机。基本上就是站桩绕圈打完。(他站桩,我绕圈。啊哈哈)

  ②自己判断好开X和SS的时机。

  ③说控制方面,虽然只有一个V打断(我的技能图),但我还有个1常春藤,和SS缠绕。

  流程如下:tab+Q嘲讽→嘲讽结束→1→貓平砍→嘲讽→嘲讽结束→(1的cd还没好!这里直接用V)V+Tab这样的循环。

  ④他的喊话就是他的弱点。他简直就是叫我什么时候揍他一顿。

  ⑤2荆棘藤是9cd的,cd好了立马放。(我这加点输出不高,只靠频率输出)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攻略:4人海蛇与血浪鲨湾难度对比 下一篇:剑灵血浪鲨湾攻略:赤龙鬼快速叠擦伤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