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海蛇补给基地四大BOSS的打法与攻略

  剑灵火炮兰之二号BOSS大厨楼杏花

  经过漫长的飞行,三个包工头的干涉,以及两个伙计的阻拦,吾辈终于见到了二号BOSS大厨楼杏花(三个包工头和两个伙计什么的就不用我说了吧,别告诉我你小怪都打不过= =),个人认为是整个火炮兰副本里最难打的BOSS,只要过了这个BOSS,那你的火炮兰FB之旅就成功了一大半。

  BOSS技能与应对方法

  1.莲华乱舞:BOSS向玩家进行连续突进攻击,一共四次,最后一次攻击附带击倒效果。

  应对方法:格挡,QE,SS都可以不过因为不确定性太大不知道会攻击哪个单位,比较难以预判。

  2.吹毒:具体施展方式和刺客的一样

  应对方法:QE掉或预判BOSS喷毒方向来移动闪避,伤害巨大,叠5层差不多你就挂了,而且因为吹毒的准备动作太小,很容易被忽视而被喷一脸。

  3.替身术,手里剑:和刺客技能相同

  应对方式:力士的扼喉,剑士破心脚,拳师的锁喉等破防技能,BOSS施展替身术的时机是固定的,那就是在喷完毒之后,在仇恨目标距离自己较近的时候使用,比较容易预判,只要不忘了这回事就好,仇恨目标距离过远的话有一定几率使用手里剑。记住不要以为替身术只是让BOSS隐身就随便打了,在BOSS隐身后施展莲华是很难防御的,而且还会用背刺绞喉等刺客类技能,只要让她隐身一次都有被团灭的可能。

  4.冲天雷:BOSS在地图上埋下地雷,在一定时间后引爆

  应对方式:因地雷引爆的时间不固定所以不用看到BOSS埋地雷就不敢过去,在地雷要爆炸的时候地雷周围会显示一个绿色的圆圈,这个时候QE,SS即可剁掉,不过QE不要太快,不然会出现QE结束地雷还没爆炸的情况。而且BOSS埋地雷并不是只埋一颗的,打到后面你会惊喜的发现,满地图全部都是地雷,不过尽量把BOSS拉在地图中间打,越是靠中间地雷越是少,也是因为地雷的问题,打这个BOSS的时候尽量少使用SS技能,不然你很有可能自己SS到地雷上炸死。

  5.长线火雷:在BOSS被打到一定血量时使用闪光弹后使用,效果与刺客技能相同

  应对方式:如果在闪光弹过后你惊喜的发现自己身上插着一根烧火棍,那么请尽量远离你的队友吧,长线火雷在爆炸时是范围性攻击,伤害极高,无暴击就有6000+,暴击可达9000+足以秒杀血量不是很充足的玩家,闪避方法就是预判在火雷快要爆炸时SS,QE或者无敌技能都可以。

  打法分析及注意事项

  这个BOSS难打主要还是因为三点,第一,莲华乱舞的不确定性,导致BOSS在用这个技能的时候经常把正在打坐的玩家打死;第二,喷毒由于准备姿势不明显不好闪避;第三,打到后期全屏地雷容易自己跑到地雷上炸死。

  要解决这三个难点主要还是在于对BOSS技能释放顺序的熟悉,一般来说BOSS会按照,地雷,莲华,喷毒,替身术或手里剑的顺序释放,至于闪光弹和接下来的长线火雷是在把BOSS打到一定血量的时候施展,不过一般来说都是在喷毒之后施展。

  至于小怪的处理方式一般来说是让气功拉到地图边缘虚弱,若没有气功,让召唤的猫拉住,或者让其他带有虚弱技能的职业虚弱也可以,不过效果没有气功好,在一定时间之后这个小怪就会自动消失。

  最后再说一下打到后面几乎全屏地雷的处理方法,最好的办法莫过于把BOSS拉在中间打了,而且要注意尽量少使用位移幅度很大的技能,例如SS,剑士的一闪等。要是BOSS只剩一点血却因为走位不慎而团灭就悲剧了。

上一篇:新手说说自己对召唤师的感想之大漠地图心得 下一篇:剑灵国服南天国金币武器获取和兑换指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