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海蛇补给基地四大BOSS的打法与攻略

  剑灵火炮兰之三号BOSS内务部长酒保

  这个BOSS应该说是在整个火炮兰副本里最容易的BOSS,不过若是找不到正确的应对方式却又是最容易团灭的一个BOSS,因为这个BOSS带着三个很厉害的小怪,一定时间内出现一个最多出现三个。在这里我要特别说的是这三个小怪的仇恨和BOSS不是共通的,也不是谁打他谁有仇恨,小怪的仇恨指向只有职业,也就是说认定一个职业的玩家为第一目标,不管其他职业如何打他他都不会改变目标。

  BOSS技能与应对方式

  1. 火莲掌:蓄力向目标发射火球造成大量伤害

  应对方式:这个技能可以用破招式等格挡类技能格挡或者QE,SS等技能闪避,不过我不认为这是最好的应对方式,由于BOSS使用这个技能的准备动作很小很难看出他什么时候释放技能,因此最好的应对方式是使用,烟雾弹,金刚令,花粉等远程攻击免疫的技能。

  2.大挪移:同气功技能,把人拉过去,无伤害

  应对方式:BOSS用的最少的技能,甚至打一局只会用一次的技能,基本不用应对,等受控制的持续时间过去就该做什么做什么好了= =

  3.炎爆:BOSS对范围内的单位造成大量伤害并附带击倒效果

  应对方式:出招很明显的一个技能,用QE,SS或无敌类技能闪避,算是很容易闪避的技能,不过要注意的是标示炎爆范围的红圈会闪烁两次,第一次是标记炎爆范围持续时间长,第二次闪烁则预示马上爆炸,所以不要在第一次出现红圈的时候就早早用掉技能。

  打法分析及注意事项

  打法一般分为两种先说说有些许风险的第一种:由气功等有虚弱技能的职业来虚弱第一个小怪其他人全力输出BOSS。这个打法的风险在于第二个小怪出来的时候由于控制不足很容易两个小怪都跑出来攻击玩家最后导致团灭,所以用这个打法的团队最好可以在第二个小怪出来之前就把BOSS打死。第二种则比较稳妥:出来第一个小怪的时候由小怪的第一仇恨目标再加上另一个输出较高的职业优先击杀小怪,其他两人拉着BOSS并输出,等第二个小怪出来则可以由有虚弱的职业来虚弱小怪,这样打一般在第三个小怪还没出来或者刚刚出来的时候就可以将BOSS杀死,算是最为稳妥的打法。当然关于这个BOSS的打法还有很多就不细说了,个人比较推荐第二种,打通了这个BOSS,我们就要面对海蛇副本的最终BOSS火炮兰了。

上一篇:新手说说自己对召唤师的感想之大漠地图心得 下一篇:剑灵国服南天国金币武器获取和兑换指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