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近战职业推倒风之平原BOSS的正确姿势

  推荐阅读:

  剑灵一周精彩视频TOP10:9月精彩视频集锦

  叶子猪剑灵工具箱2.0:全新版本强势来袭

  现在很多区,风之平原都是召唤的天下。拍卖行s2光明法杖数不清,s2光明拳套一把都没有。如此下去,近战将濒临绝种,召唤将大量繁殖。

  当boss还剩几十万血的时候,都会无情的放范围大招,瞬间近战灰飞烟灭,大家的矛头无情地指向召唤师,但是其他职业眩晕、虚弱、击倒也会导致全屏大招,不能全怪召唤。打势力boss也不能没有召唤,猫是最好的选择。

  既然打boss的人很多,没有精锐箱子,输出高的远程职业可以多打打酱油,给近战多点时间去输出,让更多的人可以拿箱子。

  在随时都会被boss秒的风之平原,活着才能更好的稳定输出,这里就需要大家互相施放回血、无敌技能,团结无私互助就变得无比重要!

剑灵灵石草原

  拳师的十里冰川和气功的冰花

  在boss全屏大可以保护很多近战,远程被大挪移也能救一命,拳师必须小心放,不然一个抠脚就跳到另一只boss的身上去了

  召唤师的蒲公英和灵剑的护卫灵

  在boss转圈三连击或者全屏技能的时候可以帮助近战抵抗伤害

  拳师的20%血山崩在boss情绪稳定的时候可以在人多的地方放,给其他玩家回血

  输出够的力士爸爸也可以点出天崩地裂的5%回血和解除异常状态

  力士的4阶3段金刚不坏给自己回血也给周围人减伤

  气功的气罩也可以给其他玩家5%回血,CD好了就送近战个防护罩回回血

  虽然看上去不多,但是玩家之间配合轮流放回血还是很不错的

  刺客的V可以把濒死玩家拉出危险区,曾经的XX刺客反而成了玩家的渴望

  只要大家发挥自己的互助技能,近战打势力boss也不会非常困难

  有些玩家较少的服务器,非常珍惜其他刷势力boss的玩家,相互帮助,boss还剩几十万血的时候也很少出现全屏大招的现象,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我来告诉你 秦义绝的武功究竟是什么水平 下一篇:带泡面进本8小时呕血开荒 剑灵雪玉宫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