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我来告诉你 秦义绝的武功究竟是什么水平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剑灵秦义绝
剑灵秦义绝

  主角三番两次和秦义绝单挑都是惨败!从剧情看,主角也算是天赋异禀旷世奇才,一开始被无尘随手打趴下,落下山崖被道天风救起后被五师兄指点,从五师兄的指点看,几乎就是一清二白什么都不会,就凭借着五师兄的几次指点,加上自己对师傅给的洪门秘籍的自学领悟

  到了大漠,就能轻松打败无尘了,这种天赋,这种进步的速度,说一声天才不为过吧,就这么一个天才,八奇输功力,四圣兽传功力,现在的武神指点,就这个样子,在江流城和秦义绝单挑,这时候秦义绝因为要举办什么仪式功力是有所下降的,就这样,依然是惨败!

  为嘛?秦义绝的武功究竟有多高?高到什么水平?

  楼下交头接耳纷纷议论:

  1.撑死了金杯水平,就是拿了把祝福S3...(咱能不内涵平衡这种老话题了吗?)

  2.主角和她1形态打个平手,然后她来一句“我还能变身3次”的水平(你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把她逼变身,坏笑~)

  3.参考武林外传八奇就是盗神、盗圣 、关中大侠这档次,天下四杰是郭巨侠这水平。所以义绝估计也就是平谷一点红~ 那主角扮演的就是排山倒海的那丫头了~

  4.能让你杀了秦小丫还有毛线的后续剧情啊~

  5...欢迎补充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暴击下降对各职业输出影响全分析 下一篇:剑灵近战职业推倒风之平原BOSS的正确姿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