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为气功正名 剑灵雪玉宫副本气功莫名被黑

  推荐阅读:

  叶子猪国庆大转盘:快乐尊享礼包校服再次来袭

  剑灵七大职业PVE和PVP加点:技能加点轻松学

  由于昨天有玩家看了右小死解说的雪玉宫最终BOSS修罗王的视频后,对于国外高端玩家不组气功师的理由,很多玩家便开始片面的黑气功师。

  其他职业的玩家就开始各种围观气功师,召唤师更是喜出望外带猫围观,整个贴吧俨然一片气功黑势力。

  在看过视频和右小死的解说之后,其实大家都可以注意到一些细节。重点是因为修罗王放冰火圈的那10秒时间里,远程攻击是无效的。

  但是这段时间里,你们近战难道就可以无视冰火圈贴身打BOSS么?明显不能。所以远程和近战的待遇是一样的,在冰火圈的时间里是没有什么输出的。

  但是对于国外的高端玩家来说,近战会偶尔突进去输出两下然后出来,这一点伤害其实作用不大,只是对于开荒来说稍微增加了一点点输出而已。

  而我们常规的玩家是不会在冰火圈出来的时候,冒险去对BOSS进行输出的。所以对于国服玩家来说,气功师和近战是一样的。

剑灵
剑灵气功师

  现在还无脑黑气功师的国服玩家,无非两种:

  一、自以为自己是高端玩家,就要偷输出,不要气功师。

  二、无聊就要找被喷的对象来喷,喷了自己才心里平衡的蛋疼玩家。

  所以,如果你不是外服的高端玩家,就请别在国服黑气功师了。毕竟气功师是有输出距离优势的,我们看视频里的BOSS也是有很多近战技能需要走位,而气功的远程是不用过于频繁走位的。

  组一个气功,有平稳的输出,有团队保护技能,打雪玉宫才更轻松!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带泡面进本8小时呕血开荒 剑灵雪玉宫攻略 下一篇:剑灵剧情深度剖析 南素柔真的是绿茶婊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