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恭贺新禧!春节福袋好礼不停-剑灵官方网站-

亲爱的灵芝们:

恭贺新禧!火龙戏春齐拜年~祝各位新年快乐!

目前,新春贺岁版本现已火热上线,首个超巨型BOSS火龙,天命宫系列主线新篇,以及英雄比武场等诸多新玩法等你体验!

同时,新春佳节,新年福袋大作战活动火热进行时,双端登录领壕礼!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新年福袋大作战 每天都有全新惊喜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年福袋给大家送上,限时福袋双端领!

2月15日-2月22日春节期间,每日可在活动页面或微信页面开启当日的福袋,将福袋中的奖励存入新年福箱中。

在2月23日起登录游戏即可一次性领取福箱中的奖励。

1518504332231341.jpg

此外,截止至3月5日,完成指定的每日任务还可领取到相应的福值,累计福值即可参与抽奖,获得游戏道具奖励。

1518504332582571.jpg

除夕前的浓情蜜意:情人节新装

春节将至,大街小巷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息,而在欢度春节之前呢,我们还会先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全新的情人节时装上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情人节女款时装为露背吊颈设计,着装后将更加凸显纤细柔美身材。

腰间的大蝴蝶结十分抢眼,轻盈超短裙摆令充满细节设计的婚纱倍添灵动魅力,繁复绣在其上的立体蕾丝花纹又凸显了时装的端庄和圣洁,种种设计糅合在一起诠释着最浓烈的诱惑。

1518504335980517.jpg

1518504332573344.jpg

与女款时装的婚纱设计不同的是,男款时装走的是制服风路线,显得更为硬朗一些,长款风衣利落有活力,还有制服帽加持时尚感,无一处不体现着力与美。

1518504335955156.jpg

春联与巧克力 新春佳节的浓情蜜意

今年的情人节与除夕相连,这样的情人节,春联与巧克力更配!

二月特别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时~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518504336315789.jpg

攒春联 领春节红包

活动期间,完成黑龙教地下监狱、英雄比武场等指定玩法任务,即可获得活动道具“高级墨水”

在绿明村神龙工商材料商人王中军处购买红纸,就可以和墨水一起,使用变换功能制作春联。

集齐春联可在飞龙工商处兑换新年福袋、新年烟花、新年时装等好礼,打开新年福袋将有红包送上!还有机会获得昆仑珠、法悦石等珍稀礼包。

1518504339134609.jpg

通关酒池 领情人节巧克力

全新魔女酒池活动副本已开放~!

活动期间,魔女的酒池,即可领取活动道具水蛙族巧克力,使用水蛙族巧克力,就能够在飞龙工商处兑换情人节浓情好礼。

1518504339981312.jpg

新春福袋大作战,剑灵贺岁有礼相赠!

八日福袋爆惊喜,完成每日任务还有免费抽奖机会,抽出新年好彩头。

祝福各位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火龙娘版本 刺客现状的探讨 下一篇:雾气里氤氲的遐想:3月新装上线前瞻-剑灵官

    点击排行